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9-07-17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

7月16日,学校党委召开学习研讨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专题研讨,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郁章玉主持。学校领导吕灵昌、马恩、刘德胜、朱松涛、李继凯、王旭英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与会同志认真学习,准备充分,结合学习体会,从具体实际工作出发,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围绕学习主题先后发言。

会议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全党正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中共中央政治局就“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举行第十五次集体学习,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上为全党作出了表率、树立了标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从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的高度,强调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为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路径,提供了重要遵循,为把党建设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提供思想和行动指南。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纳入主题教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组织党员干部读原文、悟原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的精神内涵,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领导干部既要当好组织者,又要当好参与者,发挥好“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做到学深悟透笃行,从理论与现实两个维度,围绕找差距、抓落实,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好存在的突出问题,努力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生动实践,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

【撰稿:李树亮     摄影:李利    审核:邓新民     责编: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