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13-09-04  信息来源:   点击:

9月2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学校党委书记王应进,党委副书记、院长吕灵昌,党委副书记谢安庆,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庆成、朱松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许记中出席会议。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吕灵昌指出,学校在暑期做了大量工作,一是开展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二是进行了干部选拔调整工作;三是评建工作积极有效推进;四是建设项目进展顺利;五是完成人事招聘工作;六是圆满完成招生工作。

他指出,做好下半年工作要把握好三个工作原则:一是保重点原则,即做好迎评及迎评后的整改工作;二是保安全原则;三是保民生原则。

他指出,下半年重点工作包括:一是做好迎评和整改工作,建立良好的制度体系和运转机制;二是加强教学工作和特色专业建设;三是加强科研和重点学科培育;四是加强校外人才的引进;五是做好学生工作,在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上做文章;六是抓好后勤和安全保卫工作;七是有效开展联合办学,办学方向向培养“应用型”、“实用型”人才转变。基础性工作包括:一是做好各类项目的验收、使用工作;二是加强实验室建设;三是启动青年教师周转房建设;四是启动济宁学院文化科技产业园建设;五是与高新区合作筹办动漫学院;六是净化、美化校园;七是加强水电暖的管理;八是实施精细化管理;九是做好2014年财务的精细化预算。同时他还指出近期工作主要有三项:一是保持正常工作、生活秩序,二是保证学生安全,三是做好迎新的各项工作。

他强调,与会人员要处理好六个关系,一是正确对待知与行的关系;二是正确对待内与外的关系;三是正确对待公与私的关系;四是正确对待得与失的关系;五是正确对待简与繁的关系;六是正确对待顶层设计与执行的关系。

最后,王应进对暑期各单位、各部门冒着酷暑仍坚守岗位,忘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吕灵昌院长对新学期工作的安排部署表示完全赞同,并希望大家认真践行,做好各项工作。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