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深入我校调研指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时间:2019-11-08  信息来源:   点击:

10月31日下午,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李世瑛、指导组成员宫中亮深入我校工程训练中心、智慧教室和几处休读点等,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党委副书记、院长吕灵昌,党委副书记马恩和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指导组一行首先参观了我校工程训练中心、酿酒实训中心以及机器人实训中心、3D打印研发应用中心等特色实训室。吕灵昌向指导组介绍了学校深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进工程训练中心以及特色实训室建设与发展,提高本科生工程实践教育质量,培养学生创新思维素质,为学生高质量就业创业奠定工程素质基础等情况。指导组一行对我校工程训练中心近几年的快速发展以及在工程训练创新、大学生创新创业落地对接等方面的鲜明特色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工程训练中心以学生为本、切实以提高学生工程素质能力及培养学生创新创业素质的教学理念和经验做法表示了高度赞赏。

指导组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智慧教室。在控制中心,技术人员分别对教学设备运维保障、教学场地管理服务、教学过程督导巡查等主干系统进行了演示汇报。随后,实地考察了智慧教室、互动研讨室、教师休息室等教学保障场所。对我校智慧化建设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对“把最好的条件留给师生,把最好的服务留给教学”的办学思路给与了高度认可。对于休读点和园区绿化美化,指导组也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学校把校园休读点作为加强学风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重要载体来建设,成为济宁学院学子户外读书学习、休憩交流的重要场所,提升了人文内涵,优化了学风氛围,美化了学习环境,发挥了环境育人作用。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