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我校召开校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09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

11月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A221会议室召开校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李世瑛,指导组成员吕赵栋、乔涛到会指导。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郁章玉主持。

会前,校领导班子成员在前期逐条认真学习的基础上,对照党章党规,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查摆问题,并结合个人、职责、工作实际认真撰写了找差距检视分析材料。

专题会议上,校领导班子成员紧扣党章和《准则》《条例》,按照要求重点查摆“18个是否”,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条逐项对照检视,既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问题,又对存在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郁章玉结合班子成员分管部门和工作实际,对班子成员的检视发言分别作了点评,对其中需要加强完善之处提出了意见。每位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开诚布公、严肃认真提出意见建议,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起到了促进团结、凝聚力量、加油鼓劲的作用。

李世瑛指出,济宁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书记亲力亲为,班子成员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主题教育认识到位、措施有力,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这次专题会议大家思想重视,态度认真,准备充分,通过对照党章和《准则》《条例》中的“18个是否”,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相互提出了意见建议,检视剖析深刻到位,达到了专题会议的预期效果。

就下一步抓好主题教育,李世瑛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持之以恒开展好主题教育。要完善长效机制,在抓好自身班子主题教育工作同时,还要抓好二级单位主题教育工作。二要做好民主生活会前期工作。要相互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大家意见,准备好个人检视剖析材料,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检视。要通过召开一次高质量民主生活会,确实使大家灵魂得到触及,政治品格得到锤炼,干事创业信心得到增强,使学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不断向前推进。

郁章玉要求,主题教育已经进入关键阶段,大家要按照省委巡回指导组的要求,持之以恒、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持之以恒推进主题教育,切实找准差距,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在接下来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上,要继续对今天专题会议查找出来的问题,提醒的和点出的问题,再次进行深层次的原因分析,拟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希望大家在今天会议的基础上,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根源,特别是要在主观上、思想上进行深刻检视,找准思想根子上的问题,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抓紧拟定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一个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的基础。

【撰稿:关磊   摄影:张莹莹    审核:邓新民   责编:关磊】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