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检查组来校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检查

时间:2019-11-11  信息来源:党委(院长)办公室   点击:

11月7日下午,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检查组组长荆戈一行6人来校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检查,院长吕灵昌、副书记马恩、纪委书记许记中出席汇报会并陪同现场调研考察。党委(院长)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科研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人事处(教师工作部)、财务处、工会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吕灵昌代表学校对荆戈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检查组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马恩从财务管理、学生资助政策和专项资金落实、师德师风、职称评审、教学科研、招生考试等六个方面汇报了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工作成效,提出了强化措施。

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后,荆戈对我校学生资助管理、财务管理、师德师风、学风建设、教学科研诚信建设、招生考试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荆戈一行实地调研考察了智慧教室、图书馆、学生食堂,对我校校园绿化、图书馆文化建设以及校园管理服务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

【撰稿:孔亚峰    摄影:张莹莹  赵乐  孔艳秋  审核:李凡路  责编:关磊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