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2020届毕业生秋冬季双选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9-11-12  信息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点击:

11月9日,风和日丽,金色满园,我校2020届毕业生秋冬季双选会在图书馆南广场举行。本次招聘会以“精准服务,筑梦未来”为主题,吸引了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临矿集团、鲁南制药、中岩建材、东宏管业等138家用人单位到校参会,淄川人社局、梁山人社局率领当地企业参会。本次双选会岗位需求涵盖制造、教育、建筑、能源、信息技术、生物化工等多个领域,共提供岗位3706个,吸引了我校4300余名学生前来参会,有3306人次向用人单位投递简历。

招聘会现场人流如织,气氛热烈。毕业生怀揣着职业憧憬,带着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与企业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用人单位招聘负责人认真解答学生问题,详细介绍单位岗位需求、福利待遇、发展前景等信息。不少毕业生表示,本次双选会提供岗位与自己的就业意向比较吻合,可选择的岗位较多。他们认为,“双选会不仅为我们毕业生提供了更多就业机会,更加深了同学们对当前就业形式的了解。”用人单位招聘人员纷纷表示,毕业生求职意愿强烈,就业意向明确,招聘收获很大。临矿集团校招负责人说:“济宁学院毕业生综合素质较高,工作扎实,我们希望多招一些毕业生,现在已经收到50多份简历了。”部分用人单位在双选会结束后安排了宣讲和面试,多家用人单位希望与学校继续开展深度合作。

各系党政负责人带领辅导员深入招聘会现场指导毕业生积极应聘,了解企业人才需求。

为提高此次双选会的效率和精准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根据毕业生就业意向,重点邀请倍受毕业生欢迎的高质量用人单位参会;畅通多种信息渠道,提前一周在学校微信公众号和辅导员就业工作群发布岗位信息,并印制了《2020届毕业生秋冬季双选会参会单位一览表》发到毕业生手中,便于了毕业生及时了解用人单位招聘信息,促进准确对接、高效应聘;在摊位设置方面,按照行业特点将用人单位划分为教育类、机械电子类、生物化工类、金融服务类、信息互联网类等五大区,极大方便了毕业生应聘。

各系院进行了充分准备、动员工作,召开主题班会,介绍双选会举办时间、地点、以及用人单位招聘信息,确保了双选会成功举办。

【撰稿:王影影    摄影: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审核:王东艳     责编:关磊】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