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3年教师节座谈会

时间:2013-09-08  信息来源:   点击:

9月6日下午,学校召开2013年教师节座谈会。21位教师代表齐聚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围绕学校发展的有关问题展开座谈。院长吕灵昌,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谢安庆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纷纷发言,气氛热烈。在两个多小时的交流中,与会教师或谈及自己初来校时及工作中的感受,或交流治学从教的经验心得,或对学校给予自己教学科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学校的有关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吕灵昌作总结讲话。他说,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并表达崇高敬意。他认为,学校是神圣的,教师职业是高尚的;教师责任重大,其一言一行都影响着学生。他表示,系部是大学办学的重点;教师和学生是办学的主体。学校责无旁贷的为广大教师教学、学生成长服务,凡是有损害教师利益、学生成长的事件,则必究之。今后学校要不断提高教师的地位,加大教学投入,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他强调,办大学是一个系统工程,广大教职工要讲真话、说实情、重实干,积极参与到学校的发展中来。

谢安庆在主持中说,座谈会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老师们说实话,点实事,献实策;爱学校,爱职业,爱岗位。他希望与会老师做好四个转达:转达对全体教职工的节日问候;转达学校领导的办学、治学、管学的理念;转达学校目前对各项工作正进行调理;转达学校追求卓越的一个办学信念。最后,他深情地诵读了他的词作《老师,你好》,“天地间回荡着一个声音:你好,老师!老师,你好!”“人心里传送这一个祝福: 你好,老师!老师,你好!”用这一独特方式向老师们表达了敬意和节日的祝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