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江苏师范大学副校长钱进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2019-11-28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点击:

11月26日,江苏师范大学副校长钱进一行9人来我校就智慧教室建设和多媒体教室管理及运行模式进行考察交流,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吕灵昌会见了客人一行。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朱松涛,党委(院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教务处、资产管理处、后勤处、财务处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朱松涛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学分制改革、智慧教室建设、教学资源管理和教学保障服务工作等有关情况。

钱进对我校在教育教学管理及智慧化建设取得成绩给予了高度认可,特别是依托智慧教室建设,在资源管理、资源调配和师生服务等方面取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座谈会后,钱进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智慧教室运行、教学楼管理服务和智能琴房的建设使用情况。

【撰稿:孔国良   摄影:张莹莹   审核:夏可树   责编:关磊】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