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体育系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志愿服务暨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时间:2019-11-29  信息来源:体育系   点击:

11月28日,体育系党总支与曲阜市教体局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志愿服务暨党建结对共建项目签约仪式在体育系二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马恩、曲阜市教体局副局长曾燕出席,体育系领导班子成员、曲阜市教体局教研员、党员志愿者教师代表参加活动。签约仪式由体育系党总支书记辛亚杰主持。

马恩代表学校党委向曲阜市教体局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体育系党总支和曲阜市教体局党工委开展主题教育员志愿服务暨党建结对共建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地方教育事业办实事、做好事,标志着我校在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开放式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方面迈出了新的重要一步。对此项活动的开展,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双方认真按照共建方案和协议要求,切实把共建活动办成党员受教育,服务对象得实惠的满意工程。二是希望切实把这次党建结对共建活动,作为加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形成党建工作相互借鉴,相互提高,共建共赢的良好格局。三是希望双方建立健全互帮互助、共建共赢的长效工作机制,为更好地服务地方教育事业发展和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曾燕代表曲阜市教体局党工委表示,感谢济宁学院党委和体育系党总支对此项活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将认真落实协议要求,积极推进主题教育党员志愿服务暨党建结对共建活动,为提高全市中小学体育课堂教学质量做出更大的贡献。

辛亚杰和曾燕代表双方签订了《济宁学院体育系党总支与曲阜市教体局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志愿服务暨党建结对共建项目协议书》。签约仪式上,宣读了党员志愿服务暨党建结对共建项目实施方案,党员志愿者教师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此项活动是体育系党总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体育系将充分发挥基层党建的核心引领作用,积极搭建服务地方、资源共享、共同提高的党建合作新平台,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探索打造党建特色项目,不断开拓党建工作新局面。

【撰稿:陈长峰  马腾   摄影:马腾   审核:辛亚杰   责编:关磊】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