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郁章玉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时间:2019-11-29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

11月28日下午,省属高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校党委书记郁章玉在科技文化大楼学术报告厅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郁章玉重点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深厚的历史底蕴、多方面的显著优势和丰富的实践成果”“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切实增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行动自觉,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教育引导当代大学生做‘中国之治’的坚定践行者,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贡献青春力量”等六个方面进行了系统深入的阐释。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刻透彻,具有很强的实践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有力地帮助了党员干部、广大师生更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思想精髓与核心要义,对于我们下一步更好地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更深入地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校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教师、学生党员代表,离退休教职工党员代表,党群部门正科级干部,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到场聆听报告。

【撰稿:关磊   摄影:张莹莹   审核:邓新民   责编:关磊】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