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教学秘书培训会

时间:2013-09-08  信息来源:   点击:

9月6日上午,学校召开新任教学秘书培训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松涛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各科室有关人员及各系(部)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

朱松涛指出,教学秘书是学校教学管理队伍的的重要组成部分和重要力量,教学秘书的工作对于提高我校的教学管理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具有重要作用,使命光荣、担子重、责任大。他对新任教学秘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二是要乐于奉献,服务师生;三是要立足岗位,扎实工作。

教务处各科室与各系(部)教学秘书对今后的教学工作进行了交流。(教务处)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