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本学期教学工作

时间:2013-09-10  信息来源:   点击:

9月9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我校本学期教学工作。党委委员、副院长朱松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教学单位、教务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朱松涛首先对各教学部门在今年暑假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重点强调。他指出,本学期要重点做好三方面的教学工作:一是切实完成好本科评估的各项工作任务。重点抓好教师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工作,组织开展教风、学风建设活动,继续加强试卷、毕业(设计)论文和教学档案审查整理工作,做好评估专家进校举行的各种座谈会和访谈准备工作。二是积极推进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建设。各教学部门要重点强化主要教学环节质量标准和教学管理工作程序及规范的执行工作,把教学质量监控保障体系作为今后常规教学工作开展的一个抓手,建立学校、系部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长效机制。三是努力提高教学改革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今后,学校的教学改革要重点放在教学模式改革和课程评价改革上,探索启动我校的学分制改革和双学位工作。

教务处处长李传银传达了教务处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要点,安排布置了近期2013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查相关工作。(教务处)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