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2013级新生模拟火灾疏散演习

时间:2013-09-16  信息来源:   点击:

为使我校2013级新生在进校时掌握消防火灾应急逃生和自救的技能和方法,增强新生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我校消防安全工作水平,9月14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安全保卫处联合各系在学生公寓举行了我校2013级新生模拟火灾疏散演习。

下午两点半,演习正式开始。学生公寓6号楼冒出滚滚“浓烟”,刺耳的“火警”警报响起,公寓管理员迅速开启所有安全出口,同学们见此情形,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弓着身,迅速并且有序的从公寓楼内跑出,各系辅导员在临时集结地点疏散人员,并立即整队将同学带到安全区域。随后,演习在学生公寓2号楼进行。演习过程中,同学们从容不迫,按照工作人员的指示,顺利完成了演习任务,达到了预期效果。

模拟火灾疏散演习是我校2013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模拟火灾疏散演习,新生正确掌握了一些预防火灾、自救逃生和火灾扑救的科学方法,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学生工作部<处> 安全保卫处)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