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13级新生军训汇报总结大会

时间:2013-09-18  信息来源:   点击:

9月18日上午,2013级新生军训汇报总结大会在东田径场举行。校党委书记王应进,党委副书记、院长吕灵昌,党委副书记谢安庆,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庆成、刘德胜、朱松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许记中,中国人民解放军 71770 部队中校刘朝福出席大会。大会由谢安庆主持。

阅兵式在国旗的冉冉升起与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应进在承训部队教官的陪同下检阅了受训新生。分列式上,全体受训学生迈着矫健的步伐,朝气蓬勃、意气风发通过主席台,接受学校领导的检阅。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充分展示了军训成果。

吕灵昌作总结讲话。他代表济宁学院向莅临现场指导的71770部队领导、担任军训任务的承训官兵表示热烈的欢迎和崇高的敬意!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取得优异成绩的2013级新同学、向获得表彰的6个先进营、7个优胜连、224名优秀学员,并对今天精彩、圆满的阅兵式展演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中国人民解放军71770部队是一支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和优良的军事作风的部队。在今年的军训中,通过教官精心的组织,科学的安排,严格的训练,确保了今年学校4200余名2013级新生军训工作的圆满成功。他强调,开展军训活动是新时期加强大学生德育工作的重要举措。军训阅兵式、分列式上,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规范的动作、昂扬的斗志,充分表现了当代青年人相信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精神,充分展示了新时期大学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军训时间虽然很短,但通过军训,同学们增强了国防观念和国防安全意识;提高了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身体心理素质,为推进素质拓展教育打下了坚实基础。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军训生活,珍藏军训收获,保持军人风采,发扬吃苦精神,坚定生活信心,增长成长勇气,学会面对困难,敢于接受挑战,做一个理想远大、热爱祖国、追求真理、勇于创新、视野开阔、胸怀宽广、知行统一、笃学力行、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以新的姿态、新的付出、新的追求、谱写人生新的篇章!以新的收获、新的奉献、新的形象,为济宁学院更好更快地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对军训中表现突出的三营(文化传播系)、六营(数学系)、七营(物理与信息工程系)、八营(化学与化工系)、九营(生命科学与工程系)、十营(计算机科学系)授予“军训先进营”称号;授予中文系二连、经济与管理系五连、外国语系十一连、教育系十三连、音乐系二十八连、美术系三十连、体育系三十一连为“军训优胜连”;刘发明等224名学生被评为军训优秀学员。学校领导、部队首长为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王应进代表学校向中国人民解放军71770部队赠送了锦旗。

各系、各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部队承训官兵以及2013级全体军训同学参加了大会。(学生工作部<处>)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