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体质健康测试顺利进行

时间:2013-10-11  信息来源: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的精神,在朱松涛副院长的统一部署下,教务处、体育系、学生工作部(处)、后勤处等部门协同工作,我校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在大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中心正井然有序地顺利进行。

此次学生体质健康测试项目分别为身高、体重、视力、肺活量、坐位体前屈、50米跑、1000米跑(男子)、800米跑(女子)、立定跳远、仰卧起坐(女子)和引体向上(男子)等。

通过体质健康测试,同学们体会到了强身健体的重要性,加强体育锻炼的意识得到提升;同时,学校对在校生的体质有了全面了解,对有针对性地增强学生体质具有指导作用。

这项始于9月23日的活动将于10月下旬结束。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