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顺利完成学生入驻搬迁工作

时间:2020-09-14  信息来源: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   点击:

为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大力推进产学研合作育人工作,积极探索和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每年曲阜校区与高新区企业相关专业的高年级学生迁至高新区大学园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

9月7日和13日,经过两天的紧张工作,圆满完成了2020年曲阜校区学生入驻大学园的搬迁工作,此次搬迁涉及五个系的八百余名学生。由于疫情影响,今年的搬迁工作在开学后进行。搬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当天每件行李必须进入宿舍,确保晚上学生住进宿舍。

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朱松涛现场指导,基地全体成员和相关部门及系负责人通力配合,安全有序地完成了搬迁工作,保证了教学的顺利进行。

 

【撰稿:李爱兰      摄影:王建行       审核:魏民      责编: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