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天意机械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时间:2020-09-16  信息来源:教务处   点击:

9月14日,我校与山东天意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天意机械举行。省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省驻企服务队济宁二队队长王淼,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朱松涛,兖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翠玲,山东天意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洪彬及有关单位和部门领导参加仪式。

朱松涛在致辞中介绍了济宁学院的办学定位、学科专业建设情况,并强调“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应用型本科高校发展的必要途径;刘洪彬介绍了天意机械的发展历程,尤其感受到校企合作对企业发展的重要作用;两人代表双方单位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为济宁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王淼和李翠玲对校企双方合作签约表示祝贺,并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加深合作内涵,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参加仪式人员还参观考察了天意机械实验室、生产车间、展厅及党建活动基地。

山东天意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国家提出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为契机,共取得技术专利286项,起草、参编12项国家及行业标准,现已发展成为集研发设计、装备制造、运营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型企业。2019年公司被评为《国家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和《山东省准独角兽企业》。

 

【撰稿:程杰       摄影:程杰       审稿:李传银      责编: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