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图书馆在“2020年中国高校图书馆发展论坛”案例征集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时间:2020-09-17  信息来源:图书馆   点击:

“2020年高校图书馆发展论坛”学术论文和业务案例征集评奖结果揭晓,共评出论文一等奖18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45名;案例一等奖7名、二等奖13名,三等奖20名。我校图书馆提交的案例“服务本科教学,体验别样课堂——基于古籍文化传承的融入式课堂教学实践探索”荣获一等奖。

“高校图书馆发展论坛”作为中国高校图书馆领域的年度性大型论坛,迄今已举办十届。论坛致力于探讨我国高校图书馆建设与发展的理论与实践,以深刻而富有前瞻性的主题、高层次的嘉宾演讲和丰硕的会议成果赢得高校图书馆界的一致关注和认可,是全国高校图书馆领域的顶级高峰盛会。

“2020年中国高校图书馆发展论坛”由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ALIS)管理中心、中国图书馆学会高等学校图书馆分会和北京大学图书馆主办,论坛主题为:高校图书馆的初心使命与现代化发展,原定6月11-12日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举办,因疫情防控原因延期。期待疫情过后的论坛盛会,图情人相聚一起,共议高校图书馆的创新与发展。

【撰稿:陈琳      图片:李婷婷      审核:刘欣      责编: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