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工作会议

时间:2020-09-18  信息来源: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   点击:

9月17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朱松涛在高新区大学园主持召开新学期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工作会议,入驻大学园相关单位负责人、辅导员及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朱松涛首先对在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岗位,为新学期开学付出辛勤劳动的干部教师表示慰问和感谢。他着重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方面的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全面恢复教育教学秩序工作;二要巩固建设成果,扎实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建设;三要坚定信心,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

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主任魏民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通报。

【撰稿:李爱兰      审核:魏民      责编: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