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十三五”规划验收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9-23  信息来源:   点击:

9月22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A316会议室召开“十三五”规划验收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德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宣传部、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刘德胜强调,要深刻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认识国家发展趋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对编制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重要性的认识;要明确办学定位,突出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规划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要认真总结“十三五”期间的成绩和不足,做好“十三五”规划与“十四五”规划的有机衔接。

刘德胜指出,“十四五”时期,将是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编制好学校“十四五”事业规划,是当前我校改革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各部门、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智慧,群策群力,分工负责,切实做好“十三五”规划总结验收工作,如期、高质量完成“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刘德胜要求,要严格验收、编制工作的时间节点,高质量如期完成工作任务;要加强对验收、编制工作的组织领导,做到人员、时间、精力投入到位;要集思广益、加强调研,提高规划编制的透明度和参与度,充分发挥专家学者、教职员工的智慧力量,将规划验收、编制工作过程转变为凝聚人心、汇聚发展合力的过程。

【撰稿:严徳一    审核:朱桂林     责编:关磊】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