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又一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成立

时间:2013-10-20  信息来源:   点击:

10月17日,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在孔子礼仪文化学校挂牌成立,校党委副书记谢安庆,山东德行天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姬长文,孔子礼仪文化学校校长金辉出席了揭牌仪式。孔子礼仪文化学校部分主管以及我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上,谢安庆与姬长文共同为实践基地揭牌并签定了实践基地共建协议。

孔子礼仪文化学校是山东省唯一一所将儒家传统文化与现代礼仪相融合的学校,成立于2002年,学校采用现代礼仪与传统文化相融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校与企业相联合、学校与家长相配合的办学特色,致力于传统经典文化的推广和研究,育人为本,德育为先,传承中华经典的教诲,配合灵活多变的课程,以兴国学教育,育礼仪之花,继承和发扬中华美德为出发点和立足点,培养具有中国传统文化和世界风尚形象的现代人。

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在孔子礼仪文化学校的挂牌,将进一步凸显我校弘扬儒家文化的办学特色,促进了大学生文明礼仪的养成,为实践育人搭建了又一平台。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