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河北工业大学来我校调研学生公寓管理工作

时间:2013-11-04  信息来源:   点击:

11月1日,河北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郭宏飞、后勤管理处处长孟清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就学生公寓管理等工作与我校进行了沟通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谢安庆、副院长王庆成对河北工业大学一行进行了热情接待。

座谈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谢安庆主持会议,学生工作部(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谢安庆对河北工业大学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诚挚的问候和热烈的欢迎,并指出要用工程理念、人本理念、文化理念、效率理念不断加强学生公寓管理,营造公寓环境,提升公寓管理水平,希望这次调研能进一步加深两校的交流与合作。学生工作部(处)、后勤管理处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我校学生公寓管理、后勤管理等相关情况。随后,陪同客人参观了学生4号、10号公寓。(学生工作部〈处〉)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