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第四届大学生读书节开幕式暨优秀学习笔记展览活动

时间:2013-11-07  信息来源:   点击:

“青春蕴华章,书香助起帆”。11月6日下午,济宁学院第四届大学生读书节开幕式暨优秀学习笔记展览活动在图书馆二楼大厅举行。图书馆、校团委相关负责人以及各系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开幕式上图书馆和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发表了简短而热情洋溢的讲话。倡议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多读书、读好书,增长知识、开阔眼界,陶冶性情、温暖心灵,分享智慧、丰富人生。开幕式结束后,到场的老师和学生代表观看了现场展出的各系同学的优秀学习笔记。老师们认真翻看了展出的笔记,并不时对手中笔记进行点评。现场讨论热烈,师生交流不断,气氛十分活跃。

开幕式的顺利举行拉开了第四届大学生读书节系列活动的序幕。精彩纷呈的各类读书活动将陆续展开。 (团委 图书馆 校学生会)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