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第七届校园十佳歌手比赛业余组大赛落幕

时间:2013-11-08  信息来源:   点击:

歌声嘹亮,激情飞扬。11月7日晚,由校团委主办,音乐系团总支和校学生会承办的我校第七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业余组决赛在文科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处)、音乐系和团委等部门的领导同志应邀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音乐系专业教师赵小林等5位专业老师担任了大赛评委。

本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分业余组和专业组两组进行。业余组经过初赛和复赛,来自全校12个系的20名业余组选手从394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闯入决赛。选手们的演唱或深情款款,或热情奔放,或动感活泼,或伤感缠绵,优美的歌声、倾情地演绎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教育系张林等10名同学荣获济宁学院第七届业余组“校园十佳歌手”称号。上届专业组十佳歌手王丽丽和侯苏芳的一首《阳光路上》为本场划上了美丽的休止符,业余组比赛圆满落幕。专业组总决赛近期即将举行,让我们共同期待。(校团委 学生会)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