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第六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

时间:2013-11-08  信息来源:   点击:

社团流韵,百花争芳。11月7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各系团总支、各社团承办的济宁学院第六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在文科楼报告厅拉开帷幕。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主要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团委全体人员、各系团总支和各社团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通过大屏幕回顾了往届社团文化艺术节的精彩瞬间,展示了缤纷多彩的优秀社团活动。一幕幕积极参与的热烈场面,一张张充满自信和收获的笑脸,展现了社团文化艺术节的魅力。

社团学生代表石鲁齐热情发言,倡导全校学生社团按照学校团委的要求,精心设计每一个社团活动,突出社团特色,注重活动内涵,努力为同学们的专业学习和科研创新服务,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材服务。同时,要不断转变观念,加强内部建设,注重日常活动和小型活动的举办,做到不搞形式,不搞花架子,切实为同学们服务。

随后,学生社团献上了异彩纷呈的表演。婉转悠扬的歌声,轻盈唯美的舞蹈,激情澎湃的双截棍和摔擒表演博得了在场师生阵阵掌声。

一年一度的社团文化艺术节已经成为我校学子展示风采,锻炼自我的优良平台。丰富多彩的社团文化活动让我们的校园始终飘荡着美妙的音符,充盈着青春的笑声。(团委 校学生会)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