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霍雨慧老师被评为“山东省最美青工”

时间:2013-11-14  信息来源:   点击:

近日,由共青团山东省委组织的“最美青工”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校团委推荐的霍雨慧老师在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被评为“山东省最美青工”,同时被授予“山东省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寻找“山东省最美青工”活动是由共青团山东省委于7月至9月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的。经过基层推荐和初步审核,全省共确定300余名候选人,最后根据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结果,评定出“最美青工”。我校霍雨慧老师作为全省高校系统的唯一一名候选人,以出色的业绩进入到最终的评审环节,并在评审中脱颖而出,荣获“山东省最美青工”。

校团委号召广大青年教工以“最美青工”为榜样,发扬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努力圆梦的奋斗精神,把成长成才的“青春梦”汇入我校的发展之中,艰苦创业,自强不息,用青春智慧和力量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抒写最美的青春画卷。(校团委 科研处)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