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第八届校园十佳主持人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3-11-15  信息来源:   点击:

11月14日晚7:00,由校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第八届校园主持人大赛决赛在文科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经过海选、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0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比赛分为才艺展示、模拟主持和针锋相对三个环节,根据参赛选手的综合表现进行打分。才艺展示环节,歌曲演唱、朗诵、短剧等节目,异彩纷呈,选手们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最佳水平;伴随着台下热烈的掌声、欢呼声,比赛进入模拟主持环节,此环节中选手们通过模仿的方式充分展示了他们的主持才能;台上的选手们语言畅达,脉络清晰,气度从容,主持风格幽默机智、优雅大方,给评委和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后,4名选手进入针锋相对比赛环节,他们机智的问答、优雅的谈吐为现场增添了更多热烈的氛围,并推动比赛进入高潮。选手们的精彩表现感染了在场的评委、嘉宾和观众,现场始终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和激情。经过激烈角逐,音乐系的潘凯获得金奖,中文系的孙夏彦等3位同学获得银奖,经济与管理系的刘锦冲等6位同学获得铜奖。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本届主持人大赛共有386名同学报名参赛,比赛分为海选、复赛、总决赛三轮,历时近一个多月,是继第七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之后,我校又一传统品牌活动,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大学生的艺术修养,彰显了我校学生青春亮丽的风采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校团委 学生会)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