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第七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3-11-22  信息来源:   点击:

歌声嘹亮,激情飞扬。11月21日晚7:00,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和音乐系团总支承办的我校第七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专业组决赛在文科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谢安庆教授应邀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宣传部、音乐系和团委等部门的领导同志一同观看了比赛。

本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分业余组和专业组两组进行。业余组经过初赛和复赛,来自全校12个系的20名业余组选手从394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闯入决赛。在11月7日业余组决赛中,教育系张林等10名同学荣获济宁学院第七届业余组“校园十佳歌手”称号。

在专业组决赛中,来至音乐系的20名选手闪亮登场,各展才华。选手们尽情歌唱,歌声婉转悠扬、热情奔放,充分展示了专业组选手良好的专业素养和扎实的演唱功底。最后,田翠等10名同学荣获济宁学院第七届专业组“校园十佳歌手”称号。整场比赛紧张有序、高潮迭起、异彩纷呈,现场始终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和激情。

随着专业组比赛的结束,历时一个月的学校第七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作为我校品牌活动和校园文化建设重要载体的“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每年举办一届,旨在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的艺术修养,展示我校学生青春亮丽的风采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进我校和谐校园建设。(校团委 音乐系团总支 校学生会)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