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17-03-17  信息来源:宣传组   点击:

 3月16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A316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就第一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进一步广泛征求意见。党委书记郁章玉主持会议,学校民主党派、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家教授、系(院)部及职能部门负责人代表参加了会议。

 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报告征求意见稿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报告征求意见稿站位高远、思路清晰、结构合理、内容丰富,反映了时代发展要求,体现了师生热切期盼。同时,大家在党的建设、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办学特色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郁章玉认真听取、仔细记录了各位代表的发言,对各位代表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说,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建设性,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要认真梳理、整合各位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第一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他强调,第一次党代会具有擘画未来的重大意义,党代会工作报告应当成为指导未来五年甚至更长时期学校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这一纲领性文件必须凝聚全校教职员工的智慧和共识,切实起到全面总结过去、科学谋划未来、真正鼓舞士气的作用。


【撰稿:郝鹏 审核:邓新民 摄影:王建涌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