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纪委监察处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7-03-28  信息来源:纪委 监察处   点击:

 3月27日上午,纪委、监察处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学习传达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许记中出席会议,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吕祥华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郁章玉书记代表学校党委作的《开拓创新 奋发有为 为把我校建成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和纪委在党代会上的工作报告。

 许记中指出,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是在学校实施“十三五”发展规划、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奋力创建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郁书记代表学校党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建校以来的工作,准确研判了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科学谋划了学校今后五年改革发展的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是指导全校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件。

 许记中就纪委机关贯彻落实一次党代会精神提出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团结协调。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增强政治意识,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在全校师生面前树起纪律的坐标。二要敢于担当,履职尽责。纪委是党内监督的专责机关,监督执纪问责是责任也是使命。纪检干部必须敢于亮剑,用实际行动和担当精神做好本职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贯彻学校2017年“提精神、快发展”工作总基调紧密结合起来,与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紧密结合起来,谋划思路,细化举措,顺利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大家一致表示,大会为我校未来五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和路径,将倍加珍惜团结奋进的良好局面,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勇于担当的责任感,把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实践中,为学校的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撰稿:秦颖  审核:吕祥华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