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2017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7-04-21  信息来源:工会 体育系   点击:

 

 我校2017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于4月19日下午在体育系篮球馆圆满结束。

 比赛历时8天,场面热烈、精彩纷呈。经过激烈角逐,获得团体比赛前三名的分别是计算机科学系、学前教育学院、美术系;在各单项比赛中,高歌、刘霞、徐爱东获得女子单打比赛一、二、三名;赵振同、曹加民、李兆磊分别获得男子单打的一、二、三名;丁华立、孔令福,赵彦华、耿亮,杨波、孔军组合分别获得男双的一、二、三名。

 在比赛中,各代表队运动员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不仅展现了精湛的球技,更展现出团结协助、奋力争先的精神面貌。

【撰稿:张保华  审核:史仍洲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