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马恩出席“乐府现代音乐教室”启动暨捐赠仪式

时间:2017-04-21  信息来源:音乐系   点击:

 

 4月20日上午,音乐系“乐府现代音乐教室”启动仪式暨济宁乐府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回报母校捐赠仪式在系音乐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马恩出席仪式,音乐系主任葛修路、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李凡路、济宁乐府教育咨询有限公司领导及音乐系教师参加活动。

 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马恩致辞,他对校友们在社会上做出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音乐系今后发展提出了要求。乐府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主要情况及捐赠项目。接着进行了签订仪式、挂牌仪式及颁发证书仪式。乐府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老师展示了作品《新长征路上的摇滚》。仪式结束后,葛修路带领大家参观了新装修的乐府现代音乐教室。

 通过此次捐赠活动,校友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为热爱音乐的学弟学妹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校友们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给致力于创新创业的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建议。


【撰稿:武鲁宁 审核:葛修路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