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山东省教科院副院长李文军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时间:2017-04-21  信息来源:教育系   点击:

 4月18日下午,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李文军博士在我校理科楼报告厅作了《时代发展与教师职业转型》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教育系主任李群主持,各系青年教师以及教师教育专业学生共计4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李文军博士从传统教师与当代教师的比较出发,梳理了影响教育理念的主要哲学流派,探讨了教师专业素养和学术水平的内涵,分析了教育教学理论流派对教师专业发展的影响,认为教师应积极提升科研能力,特别是强化“草根研究”,积极阅读特别是对经典著作的阅读。

 报告会前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朱松涛会见了李文军博士。朱松涛欢迎李院长来我校为重庆中小学校长培训班和我校师生讲学,期望双方加强交流,特别是在教研、科研方面探索建立合作机制。


【撰稿:张邦伟  审核:李群  摄影:孙帅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