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代表队获济宁市首届高校辩论赛冠军

时间:2017-04-25  信息来源:外国语系   点击:

 4月23日下午,由共青团济宁市委员会、济宁日报社、济宁市学生联合会主办,北京哈佛摇篮教育集团承办,尼山母爱书院协办的“哈佛摇篮杯”济宁市首届高校辩论赛在哈佛摇篮国际小学歌德图书馆举行。

 本场比赛中,外国语系学生王永腾、于鸣凤、王慧、任雅楠四名同学组成的我校代表队围绕辩题从文学、社会、科学等多方位进行了论证,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睿智的头脑、雄辩的口才和团结协作的精神,经过激烈比拼,获得本届辩论赛冠军。

 本次辩论赛的点评嘉宾阵容强大,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公正以及顺利进行。点评嘉宾有中国音乐文学学会副主席兼教育委员会主任谢安庆,共青团济宁市委员会学少部部长高传龙,济宁日报社文教部主任刘利民,曲阜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李波,尼山学者、孔子研究院副研究员路则权,中共济宁市委党校基础教研部教师刘长利。

本次辩论赛响应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走向阅读社会”的号召和习近平总书记“全民阅读”的指导方针,针对阅读问题,展开热烈讨论,激发参与热情,旨在全社会形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和氛围。



【撰稿:闫彩霞  审核:杨楠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