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第七届全国分子反应动力学前沿领域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7-04-25  信息来源:物理与信息工程系   点击:

 

 4月22日,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主办、济宁学院和曲阜师范大学共同承办的“第七届全国分子反应动力学前沿领域研讨会”在我校科技文化中心学术报告厅召开。来自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山东大学、吉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20余所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共计100余人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济宁学院副院长刘德胜到会并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韩克利研究员在开幕式上讲话。本次研讨会分四个报告单元,共有11位专家交流了近年来分子反应动力学方面的研究现状、最新成果、动态,探讨了分子反应动力学领域今后发展的方向。

 我校作为本次会议承办单位之一,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与国内外各个高校和研究机构进一步加强交流、广泛合作、共同发展,为分子动力学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赵建华  审核:程杰  摄影:岳现房  编辑: 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