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17届毕业生大型供需见面会

时间:2017-05-24  信息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点击: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更好地引导毕业生充分就业,5月20日,我校举办2017届毕业生大型供需见面会。党委副书记马恩,党委委员、副院长朱松涛出席活动,并与用人单位和求职毕业生亲切交流。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经济与管理系、外国语系、教育系、美术系、音乐系、数学系、生命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负责人,各系辅导员参加活动,深入了解学生应聘情况和用人单位需求情况。

 本次供需见面会共邀请到176家用人单位,来自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山东等地,其中不乏知名企业和上市公司,诸如鲁南制药集团、海信集团、比德文控股集团、圣琪生物、招商证券、中信证券、报喜鸟服饰、链家房产等。参会企业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5600余个。供需见面会现场气氛热烈,3000余名毕业生到场参会。经初步统计,有1217人次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此次供需会的成功举办,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了双向选择的高效平台,加强了校企对接与交流,取得了积极效果。在供需会上,学校还向企业发放了调查问卷,了解企业最新用人需求,为毕业生求职“把脉”,从而更好地提供更加便捷、有效的就业指导服务。

【撰稿:鹿凯 审核:王东艳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