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朱松涛带队检查指导实习支教工作走访看望学生

时间:2017-05-24  信息来源:教务处   点击:

 5月18日至19日,党委委员、副院长朱松涛带领外语、美术、音乐、体育、数学等相关系主任及教务处负责人赴梁山、汶上、金乡3县,在当地教育局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深入梁山县拳铺中学、开发区小学,汶上县寅寺中学、郭楼小学,金乡县高河中学、葛庄小学等10余所学校,检查指导本学期师范生实习支教工作,走访看望实习支教学生。

 朱松涛一行每到一处都认真查看实习支教学生的工作生活情况,组织召开座谈会,深入到教室、寝室和食堂详细了解实习支教同学们的工作、住宿、饮食、安全等,并与实习支教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亲切交流,就实习支教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当地教育局、实习学校领导进行讨论,交换意见。

 当地教育局和实习支教学校领导对我校学生的出色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我校实习支教工作不仅缓解了当地师资不足的困境,还给实习支教学校带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为地方教育事业发挥了积极作用。朱松涛对当地教育局、实习支教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给予的大力支持以及充分肯定表示感谢,他指出,实习支教工作是响应国家号召,支援乡村基础教育,提高大学生实践能力的双赢工作。学校对同学们在实习支教中的表现非常满意,对同学们的成长感到欣慰,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这次机会,本着对自己、对学生、对学校认真负责的态度,虚心学习、勤于工作,在实践中提升自己,遵守好我校和实习支教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再接再厉,圆满完成本学期的实习支教工作。

【撰稿:臧玉强 审核:李传银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