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国前一行来我校调研

时间:2017-05-24  信息来源:   点击:

 5月23日,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国前、省教育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士瑞莅临我校调研工作。校党委书记郁章玉,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德胜,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许记中陪同调研。

 陈国前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校工程实训中心、图书馆等,观看了校“廉者仁心”廉政文化展览和大学生生活组团建设项目的整体规划与设计示意图,并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随后,在行政楼三楼召开了座谈会。郁章玉代表学校对陈国前一行莅临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教育厅一直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定位、办学思路、发展规划以及传统文化育人、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希望省教育厅在学校下一步发展建设中继续给予支持与指导,促进学校又好又快地发展。

 陈国前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改革发展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学校的发展定位具有前瞻性、准确性,符合当前高等教育改革的发展形势。他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希望学校紧紧围绕国家和区域发展的新需求,把握时代脉搏,发挥自身优势,突出办学特色,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为山东高等教育事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院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实地考察与座谈。

【撰稿:陈长峰  审核:李凡路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