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在2017年“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7-05-24  信息来源:团委   点击:

 5月21-22日,由团省委、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山东社科院等部门联合主办,鲁东大学承办的第十五届“挑战杯”海尔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在鲁东大学举行。来自全省近60所高校的206支参赛队伍经过选拔参加了这次全省大学生科技创新盛会。

 此次大赛校团委积极组织,经过宣传动员、作品申报、培训指导、评审选拔从45件作品中推选8件作品参加省赛初评。通过初评2件作品入围决赛参与国赛选拔。经过两天的现场激烈角逐,由计算机科学系季节老师指导的作品《速行者自行车动力套件》获得省级一等奖。另外科研处司崇殿老师指导的《微波流化床干燥技术和设备的开发及应用》、生命科学与工程系赵强老师指导的《农杆菌介导的大蒜蒜氨酸酶基因转化烟草的研究》和文化与传播系曹光海老师指导的《大学生社会责任感现状及教育建议》获得省级三等奖。我校团委获得“优秀组织奖”。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科技学术作品竞赛是中国大学生科技学术创新方面的顶级比赛,是目前国内大学关注度最高的科技创新类竞赛,也是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之一,是大学生参与科技创新活动的重要平台。此次竞赛学校高度重视,各系积极参与,老师悉心指导,竞赛增强了学生科技创新的意识,培养了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展现了我校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撰稿:李尊  审核:马新蕾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