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省专家组调研我校章程执行与落实情况

时间:2017-06-19  信息来源:发展规划处   点击:

 6月14日,受山东省教育厅委托,以枣庄学院副校级领导刘书银为组长的全省高校大学章程执行与落实情况评估专家组来我校调研。党委副书记、院长吕灵昌,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德胜出席见面会。党委(院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见面会。

 吕灵昌对专家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表示此次评估检查将有力促进学校章程执行与落实工作,希望专家们多提建议和意见,以便改进工作,进一步推动学校现代大学制度建设。专家组组长刘书银介绍了此次调查评估工作的背景、指导思想及主要目的。

 专家组按照工作计划,查阅了学校章程制定及执行中的相关支撑材料,分别召开了章程主要起草人、部分职能部门及系院负责人、教师和学生代表等多个层面的座谈会,重点了解了以章程为核心的规章制度建设、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学术委员会和学校理事会建设、教师和学生权益保护等大学章程执行落实中的核心问题。专家组还到数学系进行了实地调研。前期,调研组委托学校组织开展了师生网络调研问卷。

 专家组对我校章程执行与落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本次调查评估对强化师生章程意识、促进章程全面执行与落实,推动现代大学制度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李树亮  审核:朱桂林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