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办理工作会议

时间:2017-06-21  信息来源:党委(院长)办公室   点击:

 6月20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办理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马恩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提案工作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李凡路主持。

 马恩在讲话中指出,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涉及范围广,参与程度高,充分表明了代表们的主人翁意识。办理好代表提案,是加强和增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和民主管理与监督的重要形式和有效举措,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他强调,一要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把提案办理与学校改革发展和“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工作相结合,认真办理落实提案。二要强化责任意识,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要以主动担当的态度办理好提案和建议,认真调研,主动解决好师生员工关心的问题。三要做好政策宣讲,在办理提案工作过程中,进一步提升服务师生的工作能力。能马上办的,要抓紧办理;因客观条件原因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要积极创造条件逐步解决,同时要做好解释工作。四要提高时效,做到高效办理。真正做到认真办理,认真答复,件件有回音,事事能落实。

 会上,校提案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工会副主席赵爱华介绍了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审核、分类和交办工作情况。

 四届三次教代会期间,各位代表紧紧围绕学校内涵建设、转型发展的中心工作,对涉及教职工切身利益和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深入调研,积极运用提案履行职责,行使民主权利,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经审核整理,四届三次代会共征集提案51件,内容涉及教学科研、行政管理、民生福祉、后勤保障等方面。会议要求各办理单位务必于2017年12月底前办结,校提案工作委员会将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督查督办。

【撰稿:胡国梁  审核:李凡路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