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和山东省非计算机专业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工作

时间:2017-06-26  信息来源:教务处   点击:

 201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山东省非计算机专业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分别于6月17日和6月24—25日在我校顺利举行。其中,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有6687名学生参加,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有5509名学生参加。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山东省非计算机专业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是在校大学生参加的两次重大的国家级和省级考试,对考试组织工作有着非常严格的要求,为了做好两项考试的组织管理工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以院长吕灵昌为组长,副院长朱松涛为副组长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6月15日,主考朱松涛主持召开了各部门工作协调会议,教务处、党委(院长)办公室、安全保卫处、信息管理中心、后勤处、实验教学管理中心和承担考场任务的数学系、物理与信息工程系、生命科学与工程系、教育系、中文系等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朱松涛做了全面动员,指出两项考试虽然已成为我校一项常规工作,但是各部门要把每次考试都当作第一次考试对待,要注重和完善工作细节,落实责任制,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全力保障考试顺利进行。教务处对各部门的具体分工和要求进行了说明和部署,并对考试工作人员、流动监考和监考人员进行了岗前培训。考试期间各相关部门紧密配合,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坚守岗位,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

 两次大型考试的圆满完成充分体现了我校各部门精诚团结、齐心协力的精神品质,体现了我校较高的教学管理水平。

【撰稿:杜卫平  审核:李传银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