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刘德胜为科研处党支部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7-06-26  信息来源:科研处   点击:

 6月26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德胜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为科研处党支部讲了题为“学习习近平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系列讲话,做好岗位工作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弘扬和研究”专题党课。

 刘德胜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论述,围绕“深刻理解习近平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系列讲话的实质和内涵”和“做好岗位工作,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弘扬和研究”两个方面上了一堂生动丰富的党课。他指出,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习近平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系列讲话的实质和内涵,时刻牢记“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扎实做好岗位工作,切实在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上实现更大作为。他提出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做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执着继承者、自觉传播者和带头实践者;二是围绕提高中华文化影响力,继续加强优秀传统文化的研究和传播;三是深化产学研合作,将文化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四是进一步活跃学术氛围,做好优秀传统文化的宣讲和普及工作。

 科研处党支部成员一致表态,一定会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将“两学一做”铭记在心,做到持之以恒、知行合一,达到学之有效、有用、有为,塑造坚强党性,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广大教师,努力开创科研工作新局面,为学校实现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霍雨慧  审核:赵洁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