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对沂南县铜井镇幼儿园园长及骨干教师开展培训

时间:2017-08-09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点击:

 按照“第一书记”帮扶规划,8月4日至5日,我校为沂南县铜井镇幼儿园园长和骨干教师举办了专题培训。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朱松涛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根据“第一书记”提出的培训建议并结合我校实际,安排学前教育学院制定了培训方案,选拔4名骨干教师,分4个专题进行了认真备课。培训班上,围绕《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争做受幼儿欢迎的老师》《幼儿园一日流程的组织与实施》《争做优秀的幼儿园园长》等,进行了研讨交流。本次培训既有教育理论和政策的讲解,又有可操作经验的交流和探讨,深入浅出,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强,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达到了预期目的。

 培训班开班前,朱松涛与铜井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就我校“第一书记”帮包工作,特别是铜井镇下一步幼儿教育的帮扶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撰稿:刘树真  审核:李刘成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