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在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7-08-12  信息来源:物理与信息工程系 机械工程系   点击:

 8月6日至8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在临沂大学成功举行。本次大赛主题为“融合高效,跨越升级”,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实现机械制造技术与信息技术、智能技术、材料技术、节能技术、人机工程等的深度融合与集成。来自山东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大学等全省89所高校的1000余组选手参加了此次大赛。我校电子信息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专业的同学们团结协作、精心准备,选派出19件作品参赛,共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2项,陈立锋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撰稿:周珂  审核:程杰  摄影:夏自祥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