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速行科技》团队获山东省中小微企业创新竞技行动计划创客明星

时间:2017-08-12  信息来源:计算机科学系 科研处   点击:

 8月2日至3日,山东省中小微企业创新竞技行动计划“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领域现场晋级活动”在圣地酒店举行。我校计算机科学系教师季节、李浩、曹曼曼、刘帆及学生组成的《速行科技》团队表现突出,受到众多投资机构和观众的极大关注,《齐鲁晚报》财经周刊专栏于8月4日刊出对该团队的专访。比赛结果于8月11日在山东省科学技术厅网站公示,《速行科技》团队取得89.08的高分,在本领域团队组中全省排名第二。

 该科技成果源自于2016年济宁学院成果转化引导资金专项《子母式自行车动力改装套件》,计算机科学系、3D打印研发应用中心及人工智能实验室给予了大力支持,目前项目已申请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2项,其成果曾获得2017“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大赛一等奖1项。本次比赛获奖是计算机科学系应用型专业建设的标志性成果之一,也是该系开展产学研结合、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体现。

 本次山东省中小微企业创新竞技行动计划大赛是由山东省科技厅、财政厅、山东银监局、省知识产权局共同举办,分为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生物医药、先进制造、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现代农业、海洋科技8个领域,济宁市科技局承办了电子信息、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领域的比赛。

 

【撰稿:季节  审核:薛庆文  赵洁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