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2017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7-08-19  信息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点击:

 8月17日,我校2017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顺利结束,共录取新生6617人,其中本科新生3509人,专科新生2073人,初中起点五年制师范教育新生1035人。

 2017年,我校进一步扩大了招生范围,在2016年面向山东、上海、山西、安徽、河南、四川、贵州、甘肃、黑龙江、吉林、辽宁、江苏、天津、江西、广西、河北、内蒙古等省(直辖市、自治区)招生基础上,新增了湖南、湖北、福建3个招生省份,生源省(直辖市、自治区)增加至20个。

 2017年新生录取工作亮点纷呈。一是新生生源质量稳步提高。山东省省控文科本科分数线为483分,我校普通专业录取分数线为508分,超出省本科分数线25分,最高分为527分;校企合作专业录取分数线为492,超出省本科分数线9分,最高分504分。山东省省控理科本科分数线为433分,我校普通专业录取分数线为467分,超出省本科分数线34分,最高分为509分;校企合作专业录取分数线为439,超出省本科分数线6分,最高分491分。山东省省控文科、理科专科分数线均为170分,我校普通文科专业录取分数线为469分,仅低于省本科分数线14分,最高分为504分;普通理科专业录取分为398分,仅低省本科分数线35分,最高分为462分。省外招生生源质量较往年更是稳步上升,绝大部分省份均为一次投档录取满额,录取分数远超当地控制线。二是师范类专业受青睐,报考学生多,录取分数高。汉语言文学专业分数线为510分,超出省控分数线27分;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分数线为476分,超出省控分数线43分。专科文科小学教育专业分数线为479分,仅低于省控本科线4分,语文教育专业分数线为477分,仅低省控本科线6分;专科理科小学教育专业分数线为430分,仅低省控本科线3分,数学教育分数线为422分,仅低省控本科线11分。三是本科层次校企合作专业受到社会认可,文史、理工类均一志愿完成计划,并分别超出省控分数线9分、6分。四是音乐、美术、体育专业生源质量高,第一志愿录取全部完成。五是初中起点五年制师范教育继续保持高位增长,在普通高级中学数量增加、生源相对紧张的形势下,共录取新生1035人(其中小学教育专业497人,学前教育专业538人),创历史新高。六是社会对学校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录取工作以来,招生网站访问量已达110多万,志愿填报期间,每天访问人次超过3万,每天电话咨询量2千余人次。

【撰稿:鹿凯  审核:王东艳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