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学习贯彻《普通高校学生管理规定》暨《济宁学院学生管理规定》培训会议

时间:2017-09-09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新修订的《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精神,全面加强大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9月9日下午,我校在科技文化大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会议,对《规定》精神进行学习,并对我校学生管理新规定进行全面解读。党委副书记马恩出席会议。各系(院)书记、主任、副书记、副主任、辅导员、教学秘书和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团委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学生工作处处长夏可树以《全面贯彻落实新规定推动我校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题,向大家介绍了《规定》修订的背景和特点,并对《济宁学院校园秩序管理规定》《济宁学院学生奖励办法》《济宁学院学生纪律处分办法》《济宁学院学生申诉处理办法》等四个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教务处副处长李鹏从入学与注册、考核及成绩记载、转专业与转学等方面对《济宁学院学生学籍管理规定》进行了解读。

 此次会议是学习贯彻落实《普通高校学生管理规定》的重要举措,《济宁学院校园秩序管理规定》等五个文件的出台,使学生管理工作有抓手、有依据,为进一步推进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夯实了基础。

【撰稿:韩西莲 审核:夏可树  摄影:曹众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