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马恩检查指导开学初学生工作

时间:2017-09-12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点击:

 

 9月11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马恩在学生工作处处长夏可树、副处长李效民陪同下,深入到教室管理中心、体育系、音乐系和美术系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马恩首先来到教室管理中心。在智慧教室控制中心,马恩查看了学生上课情况,详细询问了本学期智慧教室使用安排情况。他强调,要充分利用好这些融入信息化技术的教室资源,扎实做好安排工作,将智慧教室的功能发挥到最大化。

 随后,马恩先后到体育系、音乐系和美术系检查指导学期初工作并同系领导老师进行座谈。马恩详细了解了学生返校情况、教职工到岗情况、学生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近期需要解决的问题等内容。在听取系领导就开学前准备情况及本学期重点工作等方面的汇报后,他对各系开学初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

 他指出,一定要做好开学初的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一要对返校学生进行统计,掌握未返校学生的具体去向与返校时间,避免学生管理出现空档、出现盲点。二要摸清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重点关注特殊群体学生的思想状况,随时掌握学生的动态,有针对性地做好教育引导工作。

【撰稿:韩西莲  审核:夏可树 摄影:曹众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