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思政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17-09-13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

 

 9月10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思政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马恩主持会议。党委(院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工作处、工会、团委负责人及各系(院、部)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结合各自教学和工作实际分析了我校思政工作存在的问题,分别围绕如何提升思政课水平、创新思政课方式方法、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思政队伍配置、校园文化建设、网络思政、思政研究以及加强和改进思政工作的办法、措施能否落实落地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深入探讨,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大家还就《在全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的完善提出了不少有见地、有针对性的修改意见。大家认为,这两个文件意见稿坚持问题导向,有高度,贯彻上级精神好,整体框架符合我校实际,目标任务明确,内容详实全面。

 最后,马恩在总结讲话中对与会老师的踊跃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老师们对我校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认真思考,提出的修改意见建议深刻、中肯、全面,针对性强,符合学校实际情况。下一步,学校将对老师们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研究,吸纳、采用科学合理的意见建议,对有关文件进行充实完善,并使学校制定的相关文件更具有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更加符合学校实际,更好地贯彻落实好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撰稿:郝鹏  审核:邓新民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